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19年度保密工作会议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20-01-03审稿:杜新年

1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度保密工作会议,保密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校长、保密委主任彭育园作了讲话,校纪委书记、保密委副主任程碧海传达了上级有关泄密案件通报和泄密案件查处办法等文件精神。会议由程碧海主持。

学校办(保密办)主任杜新年报告了2019年学校保密工作情况和2020年保密工作思路;科技处处长冯军通报了保密资质整改工作;学校办(保密办)副主任段溢波通报了2019年度保密工作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评选情况。

彭育园指出,2019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保密委员会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保密工作提档升级,成绩显著。一是健全了保密工作的“四梁八柱”,出台了《保密工作责任制规定》等19项保密基本制度,编印了《保密管理工作手册》,优化了保密管理工作流程22个;二是健全了保密工作“三大体系”,即责任体系、教育培训体系、监督检查体系;三是夯实了保密工作“三项基础”,即加强涉密人员管理、保密要害管理和档案管理;四是在全校范围内普遍开展了保密工作教育,通过近两年来深入细致的保密工作,给全校教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保密课。为做好2020年保密工作,彭育园强调四项工作:一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加强宣传教育,强化保密“两识”;三要狠抓制度落实,强化保密监管;四要严肃责任追究,强化保密责任。

程碧海在会议总结中指出,本次会议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会上彭校长代表学校充分肯定了2019年保密工作,对2020年保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严格落实。保密委将进一步完善制度、加强宣传、突出重点、加强督查,以默默无闻诠释使命,以踏实苦干创造实绩,为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