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19年度机关及相关单位考评汇报会

通讯员:发规处来源:发规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12-31审稿:郭俊

12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度机关单位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考评汇报会,全体校领导出席,学校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韦一良就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副校长黄运平主持会议。

韦一良指出,学校考核工作遵循“学校目标引领、对标考评激励”的基本原则,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充分体现学校“本科教育质量年”和“申博”核心办学要素的提质要求,坚持年度任务与学校长期目标衔接,基础和发展结合,全面和重点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公平与效率统一。他要求,此次考评会一是要突出政治站位,能够与中央、省委、学校的决策部署对标对表;二是要突出业绩导向,将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工作有成效的单位评出来;三是要保持平常心,各单位要正确对待考核结果,通过考核更好推动学校2020年的工作。

随后,黄运平介绍了2019年学校机关及相关单位考核的进展情况,强调考评汇报会既是一个推优会,更是一个学习交流会,希望各部门负责同志要认真听,认真评。接下来,学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财务处、招就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技术研究院、伯明翰学院等13个单位依次汇报了各自2019年所取得的业绩及管理和服务的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不足与遗憾,并对各自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了实事求是的自我评价。各单位的汇报思路清晰、亮点突出、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机关及相关单位务实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最后,与会人员对全校机关职能部门、直属附属单位以及相关五个院部进行了分类测评。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