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2019年第十次科研工作会召开

通讯员:科技处来源:科技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12-30审稿:冯军

12月27日,2019年第十次科研工作会在行政楼115会议室召开。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技术研究院负责人、科研秘书及科技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姜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冯军主持。

会上科技处负责人分别就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进度安排和年前基金项目的各项推进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和部属。解读了最新的科研政策调整情况以及科研账号的变更和假期请款的相关事宜。小结了2019年全年科研工作,强调了加强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遏制学术不端行为,营造良好的学术环境的重要性。

姜明华讲话,他用“平台突破”、“经费突破”、“成果突破”、“开创突破”四个突破盘点了2019年的科研工作。接下来的科技工作姜明华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诠释。一是完善管理体制机制。多形式的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二是聚焦科技创新团队;三是强化服务管理效能。管理就是服务,要服务到平台,服务到院部,服务到每一位科研骨干教师;四是突出绩效评价体系。最后强调科技工作要以务实的态度,饱满的热忱,为大家做好服务。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