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获佳绩

通讯员:蔡文婷来源:数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12-30审稿:涂耀威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成绩近日揭晓,我校101位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在数计学院毛耀和王洪山老师的指导下,取得优异成绩:国家级奖项46人,其中全国一等奖10人,二等奖13人,三等奖23人;湖北省奖项22人,其中一等奖10人,二等奖12人。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中国数学会主办的一项赛事,也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课外科技活动之一,作为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该比赛为广大青年学子提供了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2019年全国有超过17万学生报名参加了此项赛事,竞争非常激烈。作为我校学生重点参与的学科竞赛活动之一,大学生数学竞赛的组织开展一直受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和各学院的积极配合下,在数计学院毛耀老师和王洪山老师的精心组织和耐心指导下,经过一年的认真细致地培训,我校学子再次取得优异成绩。

每年一次的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竞争机会和施展才华的舞台,让学生感受到了数学学科的奥妙,拓展了视野,也为我校培养了一大批具有较好数学思维能力的优秀人才,推动了我校本科数学课程建设的改革和发展。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