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省委党建办成员单位来校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通讯员:王勇来源:组织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9-12-30审稿:陈朝阳

为加强分类指导,切实推进全省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统一部署和安排,2019年上半年,湖北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确立了“省委党建工作成员单位联系基层党建单位”的工作机制,印发了《关于建立省委党建工作联系点的通知》,在全省建立了一批党建工作联系点,其中,武汉纺织大学由省财政厅党组联系指导。12月27日上午,湖北省财政厅机关党委副书记廖明刚一行就对口联系党建相关工作到学校开展调研交流和指导,重点围绕双方党建基本情况、特色做法和有益经验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党委组织部党务副部长陈朝阳从注重加强党委全面统筹、明确党建工作理念和思路、坚持问题导向抓党建薄弱环节、重点抓基层党建组织力和注重党建文化培育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全面加强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张军就学校干部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流,简要介绍了学校干部工作的特点和主要做法,组织部副部长秦红就党建工作作了补充。

廖明刚对学校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我校党建工作有针对性、有方法、有特色、有成效。他也从加强政治建设、构建责任体系、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加强思想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和精神文明精神等八个方面介绍了财政厅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和主要举措,并对双方党建对口联系工作谈了四点体会: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是前提;二是党建工作要做实;三是党建工作要解决实际问题;四是党建和业务工作切忌“两张皮”。

会后,廖明刚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技术研究院实验室。

通过党建调研交流,学校进一步加强了党建工作对口联系单位省财政厅与学校的沟通与联系,学习借鉴了省委机关党建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大力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提供了有益启示。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