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傅欣教授获批2019年度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通讯员:张颖来源:人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12-27审稿:高建勋

近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省人力资源和保障厅关于王荔等50名同志为2019年度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的通知》,我校艺术学院傅欣教授获评2019年度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截至目前,我校获批“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专家”称号的教师已有20人。

据悉,“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每年选拔一次,是湖北省高层次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科教兴鄂战略的骨干力量,旨在支持我省中青年专家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决策咨询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培养和带动身边的专业技术人员共同攀登科学技术的新高峰。

专家简介:

傅欣,1969年5月出生,湖北武汉人,三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武汉纺织大学阳光学者特聘教授,武汉纺织大学省重点学科设计学学科带头人,湖北省教育厅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湖北省教育厅“时尚创意文化”重点优势特色学科群总负责人,中国建筑学会会员、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亚洲设计学年奖评委,湖北省高校美术与设计教学指导委员会理事,武汉市建委城市与公共空间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纺织之光”教师奖获得者,第十二届湖北省政协委员,享受省人民政府专项津贴。

主要致力于设计学环境设计、室内设计、近代历史建筑保护的研究,近5年主持研究完成了文化部文化艺术研究项目1项,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湖北省人文社科软科学重点科研项目各一项,在国內外专业核心刊物上发表相关学术论文30余篇,其研究成果达到国内先进水平。2项湖北省教学研究成果分获湖北省人民政府第七届、第八届高校教学成果二、三等奖。主持完成政府企业委托设计项目7项,累计项目经费300余万元。环境设计作品多次入选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举办的“为中国而设计”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大展并获奖项。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