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获评选湖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先进单位

通讯员:赵金龙 熊铮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12-16审稿:干文勋

2019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年会暨高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工作研讨会于12月12日—14日在湖北荆州召开,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民政厅、荆州市民政局、全国高校实验室研究会、教育部高校实验位建设与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湖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领导出席会议,65所省内高校和4所省外高校实验室工作相关人员共390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第十届理事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获评第十届湖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先进单位(含部属院校共16家),此项表彰每四年评一次,我校首次获得此荣誉,充分体现了省实验室研究会对我校实验室、设备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

11AA9

会上进行了湖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换届选举,华中科技大学当选第十一届理事长单位、副校长湛毅青当选第十一届理事长,21所高校当选第十一届常务理事单位,我校从第十届理事单位被推选为第十一届常务理事单位,并成功当选,是唯一增补为常务理事的单位。

在学术报告阶段,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赵金龙在会上做了题为《破解地方高校实验室建设困境与纺大实践》的专题报告,从湖北省地方高校资金投入,管理不足,实验人才缺乏3个方面不足,分析了地方高校实验室建设的困境。介绍了纺大发挥主观能动性,通过四个方面,16项措施,破解实验室建设困境的做法,纺大实验室建设经验和建设成果,得到了与会代表的普遍认可。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