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获第三届武汉市文创大赛众多奖项

通讯员:程鸣 郭泰辰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12-16审稿:王燕

12月15日上午,第三届武汉大学生文创大赛决赛在江岸区的多牛世界(和平打包厂旧址)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参赛项目取得一个三等奖、三个优秀项目(入围36强),共计四个荣誉奖项;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武汉大学生文创大赛以“有梦想、留武汉、一起创”为主题,由江岸区人民政府、共青团武汉市委员会联合主办,于今年9月5日正式启动。3个多月以来,吸引国内外60余所知名高校学子参与,共收集到500余份参赛文创项目计划书。在经过初筛、复审、晋级赛、半决赛等环节之后,我校“灿若繁星—蓝灯行动”之内的10个项目入围决赛进行最后的角逐。

在经过两个小时的路演评审后,我校艺术学院的“灿若繁星—蓝灯行动”公益团队以满满的情怀和“商业+公益”的创意创业模式最终摘得大赛三等奖;管理学院“群星计划--光城时代”、传媒学院“沃申道文化艺术传媒”、化工学院“基于传统文化的传承-天然染料的研究与应用”三个项目获评优秀项目称号;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2019年是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新元年,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省、市各级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取得了一些喜人的成绩,受到社会广泛的关注和报道,学生创业热情得到了极大的激发和鼓舞。结合武汉市大学生留汉就业创业计划的政策背景,创新创业学院将竭诚为各专业人才在校施展才华、创新创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努力推动成熟项目商业化转化,引领指导更多的优秀纺大学子参与到创新创业中,为新时代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