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举行2019年建全助学金发放仪式

通讯员:曹敏娜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12-16审稿:杜勇

12月12日,我校杰出校友、稳健集团董事长李建全返校为2019年建全助学金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并作主题演讲。副校长唐敏出席发放仪式并讲话,号召全体受助学生向李建全校友学习,受助思源、感恩思进,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关爱,回报母校培养。学工部(处)、校友办负责人参加发放活动。

唐敏在发放仪式上代表学校向李建全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支持、对纺大学子的关心和关爱表示感谢,希望李建全校友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母校发展,为纺大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迈进贡献宝贵智慧和力量。他号召广大学生学习李建全校友心怀理想、勤奋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寄语受助学生,志存高远,把个人理想与国家前途和命运联系起来;感恩思进,以勤奋学习的实际行动回馈国家和社会、回馈母校、回馈家庭;力行致远,以不懈的努力逐梦青春、创造未来。

机械学院学生朱博文代表受助学生发言,向李建全校友慷慨解囊、捐资助学表示感谢,并代表受助学生承诺,秉承纺大崇真尚美校训,以李建全校友为榜样,用勤奋和拼搏激扬青春、放飞理想、逐梦未来。

李建全校友在发放仪式后,为全体学生作了主题演讲。演讲回顾了他求学、创业的历程以及稳健集团不断发展壮大的幕后故事,传递了稳稳当当做事、健健康康做人的“稳健精神”,号召全体学生心怀梦想、心怀责任,脚踏实地的追求梦想、寻求人生价值。演讲引发了广大学生的巨大共鸣,会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李建全校友是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发起人之一。2016年,他捐资100万元设立建全助学金,资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学金设立至今,已有80名学生获得该项资助。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