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周先旺等市领导来校调研南湖校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工作

通讯员:基建处来源:基建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12-12审稿:余伟

11月21日至12月9日,武汉市市长周先旺,副市长张文彤、刘子清、陈邂馨,先后率市水务局、市教育局、市城管委、市城建局、东湖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到我校南湖校区调研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工作。校长彭育园、校党委副书记张文学、副校长姜明华陪同调研。学校办、宣传部、保卫处、后勤集团、基建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观看了我校南湖校区雨污分流工作建设过程中的施工图片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工程安全文明施工、工程质量和工期管理等建设情况汇报后,市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南湖校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要求再接再厉,保质保量的完成后续施工工作。

在南湖水质提升攻坚办公室召开的南湖治理工作座谈会上,陈邂馨听取了张文学介绍的关于我校雨污分流工作建设情况,在了解到我校同时在进行三个校区的雨污分流改造工作、总投资达到2600多万元后,再次肯定了我校积极落实中央环保部、湖北省政府和武汉市政府关于南湖治理的决策部署。张文学表示,我校将按照市政府要求,主动协商,强力推进,按期完工,不断优化校园环境。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