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2019年“应安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校举行

通讯员:王敏来源:校友办 阅读:发布时间:2019-12-10审稿:李国勇

12月5日,2019年“应安奖学金”颁发仪式在阳光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湖北孝棉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孙应安董事长、陈锋主任、白丽珍部长出席颁发仪式。校长彭育园会见孙应安一行,代表学校对校友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锦银,校友办、学工部、纺织学院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300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学工部部长杜勇主持。

罗锦银在颁发仪式上致辞,代表学校向热心教育事业、积极回馈母校的孙应安校友表示感谢,勉励同学们要以他为学习榜样,勤学苦思,奋起直追,持之以恒,感恩母校,回馈社会。校友办主任李国勇宣读了关于发放2019年度“应安奖学金”的决定,纺织学院曾欣怡等8人获得应安优秀学生奖学金,纺织学院张瑜等20人获得应安励志奖学金。本次获得应安奖学金的全部28名学生,综合测评和智育积分均排名班级前十位,其中12名同学排名班级前三位。28人中,有13人是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有23人担任或曾经担任学生干部,有9人属于建档立卡家庭学生。

孙应安分批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他对学校、学院经过层层选拔、全面考核,推荐出来的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和肯定。鼓励他们立志高远、刻苦学习,勇于进取,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为了鼓励更多优秀人才学习纺织服装技术,充分发挥奖学金的激励和帮扶作用。2007年,孙应安领导的孝棉集团就在学校设立“孝棉奖学金”和“孝棉勤奋奖学金”,意在感恩母校,激励学弟学妹勤奋学习,努力进取。2018年10月,学校举行办学60周年庆典,他决定再次捐赠200万元设立“应安奖学金”,每年资助总额提高到10万元。此次颁奖体现出了应安奖学金帮困扶志、助学立梦的初心和归宿。孙应安感谢参与此次评奖工作的领导和老师帮他实现了愿望。

应安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纺织学院曾欣怡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感谢湖北孝棉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我校设立“应安奖学金”、鞭策和鼓励优秀学子追求卓越,感谢学校提供了有利的学习环境和良好的育人氛围,关心和帮助学子成长、成才。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