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湖北省委党建办到马克思学院调研考核

通讯员:李满意来源:马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12-06审稿:朱丽霞

12月5日下午,省委党建办学会工作处苗明生处长、湖北大学党委组织部周霞副部长、咸宁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常忆南副科长一行3人受省委党建办委托,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湖北省高校“党建工作十面红旗”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调研考核。校党委副书记张文学出席调研会,学校办、纪委办、组织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现场调研考核。

200DE

“党建工作十面红旗”活动是由中共湖北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举办,按照“围绕中心、促进发展,实事求是、务求实效,发扬民主、公正公开,以点带面、示范带动,面向基层、优中选优”的原则,在全省各级党组织中选树一批优秀基层党组织。在调研考核会前,苗明生一行人首先参观了马克思学院的“廉政作品”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以及“艺术思政”作品展。

1A840

张文学介绍了近年来马克思学院在党的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苗明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要求学校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调研组,以保证高质量完成各项考核工作。马克思学院党委书记朱丽霞以“坚守在马言马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为主题对学院“五好”党组织建设情况作了汇报,报告着重从五个方面汇报学院党委近三年的主要工作:思想政治方面依托学科优势,建设思想政治高地;组织建设方面坚持选优配强,打造坚强堡垒;制度建设方面立足创新发展,制度科学规范;责任落实方面狠抓纪律作风,切实履职尽责;工作业绩方面党建护航发展,师生共同成长。汇报结束后,考评组对马克思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并与学院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研究生党员代表逐一谈话。

朱丽霞表示要充分发挥好党建工作的优势,以参评湖北省“党建工作十面红旗”活动为契机,努力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学习氛围,为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