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获湖北省“高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称号

通讯员:王双喜 杨阳来源:管理学院 校团委 学校办 阅读:发布时间:2019-12-06审稿:蒋卫城

由省卫健委、省教育厅、团省委主办,省血液管理中心、武汉血液中心、华中科技大学共同承办的纪念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暨武汉地区高校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于 12月4日上午在华中科技大学梧桐雨问学中心明德报告厅举行,来自武汉地区各高校的志愿服务团队200余人参会,学校办公室和团委相关领导老师应邀出席。

活动现场,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宣读《关于对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表现突出的高校和个人予以表扬的通知》。我校被授予湖北省“高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称号,管理学院徐奇鸿、秦延娇获得湖北省“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突出贡献个人”称号,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白祥军、武汉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永生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据悉自2014年起,武汉纺织大学联合武汉市血液中心依托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在阳光校区开展“阳光献血”活动。近五年来,每年组织两到三次大型献血活动,每年平均献血人数超过1000人,累计献血超过1000000CC。目前越来越多纺大学子参加到这一善举中来,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献血救人的无私奉献精神,谱写了当代青年大学生责任和使命,为推动湖北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