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19年第七次科研工作例会

通讯员:科技处来源:科技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11-28审稿:冯军

11月27日,2019年第七次科研工作例会在行政楼115会议室召开。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各科研平台负责人、科研秘书及科技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冯军主持。

会上科技处负责人分别就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进度安排和年前基金项目的各项推进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和部属。会上还通报了各院部经费到账情况和经费使用情况,国家重点实验室通过论证、教育部工程中心通过验收初评的情况;传达了即将调整的科研奖励政策;就国家奖评审专家的增选和年底科研考核数据的录入事宜进行了通知。

刘在洲总结讲话指出,本次科研工作例会布置的各项科研工作任务很重要,通报的各项工作很令人振奋,各院部要及时传达给每一位老师,狠抓落实工作。尤其是国家社科、国家自科基金项目进入到冲刺、打磨阶段,隆隆的战鼓和号角声,已经在声声催人奋进了。接下来刘书记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抓好横向经费的进账。希望各院部共同努力,提升我们科研经费进账的水平;第二,按照“领导重视,落实到位;时间节点,执行有力;盯人战术,突出重点;遴选专家,精准指导;注重过程,提高质量”的原则,将2020年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抓好,落实好;第三,将各项工作传达好、落实好,抓出效果、抓出成绩。会议临近尾声,刘书记用两个“感谢”,两个“感受”和两个“承诺”,向在座的各位科研一线的“战友”们分享了他多年来的科研历程和感悟,他告诉每一位科研人员,现在是科研的黄金时期,我们有好的科研团队,好的科研政策,不断完善的科研条件,不断形成的良好的科研氛围,老师们一定要严格钻研,做好科研,创新有为。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