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阳光佳苑”小区第一次业主(纺大)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通讯员:徐磊来源:校工会 阅读:发布时间:2019-11-22审稿:卫冬妹

“阳光佳苑”小区第一次业主(纺大)代表大会于11月21日下午在我校阳光校区顺利召开,63名教职工业主代表参加了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在洲出席会议,教师小区工作专班负责人吴国鸿、阳光佳苑小区业主委员会筹委会主任胡红辉、资产处副处长(房产办负责人)韩世杰、校工会兼职副主席李晓进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卫冬妹主持。

大会听取了吴国鸿作《“阳光佳苑”小区建设进展情况报告》、胡红辉作《“阳光佳苑”小区业主委员会筹委会工作报告》、李晓进作《“阳光佳苑”小区第一次业主(纺大)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刘在洲发表讲话,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工作专班和筹委会前期的工作表示感谢,强调了此次大会的主题任务,以及业委会的性质和宗旨,并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将合适的同志选入业主委员会,为教职工业主做好服务,为小区建设做出贡献;二是请业主代表就本次大会的意见精神,做好上传下达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对于业委会委员候选人,他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公道正派,不谋私、不谋利,有大局观念;二是热心快肠、为大家服务;三是有相关专业知识背景;四是有相关工作经历;五是有教职工群体代表性;六是有影响力和号召力。

大会通过了《“阳光佳苑”小区第一届业主(纺大)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和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总监票人计臣主持选举工作,经63名业主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阳光佳苑”小区第一届业主(纺大)委员会委员7名:马晓峰、李海南、吴锦峰、汪仕辉、赵宝富、段薇静、钱辉国。同时选举产生了崔佳、吕少仿、孙文礼3名候补委员。

最后,大会通过了《“阳光佳苑”小区第一次业主(纺大)代表大会决议》。

会后,“阳光佳苑”小区第一届业主(纺大)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阳光佳苑”小区第一届业主(纺大)委员会主任1名,由马晓锋担任;副主任1名,由吴锦峰担任。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