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2018年资产管理工作获省财政厅表彰

通讯员:刘福金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10-08审稿:赵金龙

近日,省财政厅对2018年省直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工作考评情况进行通报(鄂财资发〔2019〕1号),我校被评为“2018年省直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工作考评优秀单位”并获得5万元工作奖励经费。此次获评优秀的省直行政事业单位共有90家,其中省属高校10所。这也是我校连续5年资产管理被省财政厅评为优秀。

近几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资产管理工作,在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的关心指导下,结合学校实际,大力推进资产配置、采购、维修、调拨、处置的资产生命周期信息化管理,实现了资产管理系统与门户系统、人事系统、财务系统以及省财政厅资产管理系统的对接,资产管理与预算管理相结合;努力破解历史遗留资产难题,顺利完成阳光校区9栋BOT模式在建工程转固定资产工作,完成了湖北欧盟培训中心所购房产产权的变更和不动产证办理,大力推动后勤集团资产的并账工作,实现了全校资产统一管理;优化校区资源配置,实现学院资源相对集中;制定出台了《武汉纺织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法》、《武汉纺织大学国有资产处置办法》、《武汉纺织大学固定资产管理办法》等一系列管理制度,规范了学校资产管理。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