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今年喜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十项达历史最高水平

通讯员:科技处来源:科学技术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09-29审稿:冯军

近期公布的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杨豹老师喜获立项。截止到目前,我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国家艺术基金等各类项目已突破10项,几乎实现了国家社科类基金各类项目的全覆盖,可谓多点开花,获批数量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近年来学校领导重视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书记校长深入院系亲自动员、亲自检查、亲自指导;科技处在申报前实行目标管理,在申报过程中实行“六个三”的过程管理;各院部均将国家项目,尤其是基金项目的获批,作为院部科研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做到了“有计划、抓落实、有指导、有跟踪”,多层联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2019年我校申报各类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共计85项,获批10项,获批率达到12%。以下为我校获批项目清单。

课题立项清单: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