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团体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布置会

通讯员:莫玮苇来源:统战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9-09-18审稿:吴吉喜

9月17日上午,在阳光校区行政楼511统战之家会议室,统战部邀请民盟、民建、致公党、九三学社及欧美同学会、知联会等民主党派和团体主要负责人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布置会。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在洲出席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吉喜主持。

会上,刘在洲对统战工作及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战部综合民主党派、团体各自的特点制定内容具体,切实可执行的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方案重点要加强理论学习;二是希望民主党派、团体积极配合学校党委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参与调研、整改;三是统战部在完成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同时,也要兼顾到下半年的其他重要统战工作。

吴吉喜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统战部下发的《关于在全省各民主党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现场征询了各民主党派、团体对于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想法,计划,并布置了今年下班年统战工作及主要活动安排。

统战部借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契机,按照“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激发履职热情,提高履职能力,推进民主党派自身建设,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和党内党员干部通力合作为“双一流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