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19年度综合系列职称评审会

通讯员:人事处来源:人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09-16审稿:高建勋

9月12日下午,我校在阳光校区召开2019年综合系列职称评审会,校长、校职改领导小组组长彭育园,副校长、校职改领导小组副组长姜明华出席评审会。评审会由校职改办主任、人事处处长高建勋主持。

彭育园发表讲话,并就做好2019年度综合系列职称评审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增强职称评审工作的责任感。综合系列职称评审,事关参评者的切身利益,事关学校发展的大局和全局。要提高认识,全校一盘棋,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二是要坚持科学的评审标准。综合系列职称评审涉及到多个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评审条件,希望各位评委认真学习业务知识,熟悉和掌握各专业的职称评审条件和要求。三是要在评审中突出业绩导向。综合系列职称评审条件不同于教师系列,要聚焦日常工作业绩、更加注重考察参评人员年度考核和聘期考核结果。四要严格职称评审工作纪律。他希望各位评委严格遵守评审规则和评审工作纪律,使评审工作有序、规范。同时把握好综合系列职称评审的特点,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本次称评审工作圆满成功。

姜明华宣读了《武汉纺织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纪律》。他强调,各位评委一定要严肃工作纪律,认真履职尽责。希望大家将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精神贯彻落实到职称评审工作中,评出价值导向,使评审结果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高建勋向评委会介绍了学校2019年度综合系列职称申报人数、资历资格审核情况和公示情况,传达了学校职改领导小组的评审要求,并就答辩要求和评审职数等进行了通报。

评审会上,评委们认真观看了综合系列参评人员的PPT工作述职,仔细查阅了申报材料。经过投票表决,在职数范围内确定了评审结果。

本次综合系列职称评审结果经公示后,学校将推荐我校不具备评审权的申报人员参加湖北省相应系列职称评审会评审。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