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专家学者

通讯员:张颖 李彦樟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09-10审稿:高建勋

毕生心血哺新秀,一代桃李谱华章。今年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主题是“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节日来临之际,学校领导专程走访看望慰问学校专家学者代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他们及向耕耘在全校各个岗位的广大教职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教师节前夕,校党委书记韦一良来到马克思学院看望刚刚被教育部授予2019年“全国优秀教师”称号的常沛老师,韦一良对常沛获此殊荣表示祝贺。他指出,思想政治课非常重要,课程量大、涉及面广,这既是压力也是动力。思政课老师要从教学内容上、教学方式方法上进一步推动思政理论课的改革创新,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随后,韦一良还同新进青年教师熊治东博士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其学科方向及科研情况。韦一良强调,青年博士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项目申报选题上紧跟时代步伐,抓紧做好国家社科基金的准备工作。韦一良还同正在外地出差的徐卫林教授联系,祝他节日快乐!当得知徐教授出差回来,韦一良专程去徐教授办公室,了解他近期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希望他继续深入研究,带好科研团队,大胆实践,培育更多优秀纺织人才。

(校党委书记韦一良与2019年“全国优秀教师”常沛老师亲切交谈)

(韦一良了解徐卫林教授科研工作情况

校长彭育园来到材料学院***教授的实验室,向王教授表达节日的问候。彭育园仔细询问了王教授正开展的科研工作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他对学校事业发展与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多邀请介绍国外高层次人才来校工作。***感谢学校领导对专家学者的关心,对他科研工作的支持。他表示会继续深入研究,取得更加丰硕的科研成果,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当得知服装学院沙莎博士刚刚生完小孩,彭育园来到省妇幼医院看望她,叮嘱她安心休息。

(校长彭育园了解***教授科研进展情况)

(彭育园看望服装学院沙莎博士

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深入到技术研究院,代表学校党委为王栋教授送上节日的问候,对他获评2019年度“荆楚好老师”表示祝贺。刘在洲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希望王栋教授再接再厉,潜心教书育人,积极履职尽责,在教学科研方面再上新台阶。

(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为王栋教授送上节日的问候)

副校长唐敏在化工学院实验室亲切看望了杨永生教授,深入了解了杨教授近期的生活、工作情况,询问了杨教授目前实际工作中是否存在困难,鼓励杨教授要潜心科研,多出成果,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副校长唐敏鼓励杨永生教授潜心科研)

当得知电子电气学院青年教师周偲博士刚刚获得国家自科青年基金项目资助,副校长黄运平专程前去慰问。在与周偲交谈中,黄运平十分关心她的工作和生活,希望她为学院其他教师多分享科研经验,带动更多教师在科研上结出更多硕果。

(副校长黄运平与周偲博士等合影)

副校长罗锦银来到机械学院看望慰问梅顺齐教授和布利亚尔教授。在慰问座谈中,罗锦银代表学校向两位专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征求了专家们对学校发展、人才培养的意见,希望专家们给予学院支持和工作指导。

(副校长罗锦银与梅顺齐教授、布利亚尔教授等亲切交谈)

副校长姜明华到管理学院慰问看望了夏火松教授,了解了夏教授的教学科研情况,姜明华希望夏教授作为学科带头人和教书育人的表率,积极发挥教学名师的辐射引领作用,在我校本科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副校长姜明华鼓励夏火松教授发挥教学名师引领作用)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校领导要求学校各职能部门要关心广大教师的工作生活,加强感情交流和思想沟通,凝聚发展共识,形成发展合力。受到慰问的专家学者和教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给予的关怀和祝福,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