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老师,您好!”纺大今天为您点亮

通讯员:张颖 李彦樟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9-09-10审稿:高建勋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了“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号召全国各地于教师节期间在地标性建筑上为教师“亮灯”。我校积极响应号召,从9月9日开始,在校园内多处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老师,您好!”字样,以此营造感念师恩、礼敬教师的节日氛围。

“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评价好老师的价值。

9月9日,正逢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许多新生及家长在校内各处看到“老师,您好!”后纷纷点赞,其中一位学生家长高兴地表示,我已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孩子能进入纺大学习是幸运的。

行走在教学楼准备上课的老师们看到显示屏的“老师,您好!”后,职业的自豪感洋溢在一张张笑脸上。

今天,让我们向广大潜心教书育人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让我们一起为教师“亮灯”,让这灯持久闪耀、永恒明亮,照亮学子的前行之路,照亮社会的未来前程,照亮民族的振兴之路。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