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五位教师作品分获第十三届全国美展进京和入选作品

通讯员:服装学院 艺术学院 科技处来源:服装学院 艺术学院 科技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09-02审稿:黄勇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艺术设计展区复评工作在山东济南举行。经过严格评选,艺术设计展区服装设计共收到全国2000余件作品,在初评128件作品中共遴选出64件入选作品,其中进京作品6件(含获奖提名作品1件),我校服装学院袁大鹏教授获进京作品,贾琦教授、冯玲玲副教授、张梦云老师分别获入选作品。

在中国画展区,共收到各省选送的作品1184件,经过组委会严格评选,共遴选出604件入选作品,其中进京作品88件(含获奖提名12件)。我校艺术学院鄢章民老师获入选作品。

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是国家级权威性、综合性大展,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每五年举办一次。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定文化自信,坚守中华文化立场,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立足新时代中国现实,弘扬中国精神,讲好中国故事,倡导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推出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的优秀作品,唱响时代主旋律。学校对本次全国美展的申报组织工作高度重视,各院部也积极响应,共申报各类作品30余件,最终获得进京作品1件,入选作品4件的成绩。

进京作品:袁大鹏《衣脉相承——行走在山水之间》

入选作品:贾琦《融合》

入选作品:冯玲玲《皛》

入选作品:张梦云《涅磐》

入选作品:鄢章民《泳往直前》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