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部署新学期学团工作

通讯员:高嵩来源:学工部(处) 武装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9-09-02审稿:杜勇

8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全面安排部署新学期学生及共青团工作。副校长唐敏要求学工队伍按照学校党委总体部署、比对年度工作计划,以更昂扬的工作姿态、更扎实的工作举措,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学工部(处)部(处)长杜勇主持会议。

会上,纺织学院党委副书记汪仕辉、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秦梦分享了2019年网上迎新工作经验和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计划。校团委书记段薇静就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验收总结、团员组织关系接转、军运会志愿服务、“第二课堂成绩单”实施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学工部相关负责同志分别通报了暑期有关工作情况,对学期初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唐敏就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强调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抓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一是要全力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坚持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提高防控能力,维护好学生安全稳定大局,营造安定和谐氛围。二是广泛开展群众性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精心组织主题党日团日、主题班会等活动,举办学生喜闻乐见的系列主题活动,强化爱国主义教育,提升育人成效。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承担的军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展现纺大学子风采。四是持续推进学风建设,精准发力,久久为功,全面分析研判学生特点,细致掌握特情学生总体情况,开展学风创建专题活动,进一步夯实学风建设基础。五是扎实做好开学初各项教育管理工作,高质量落实好现场迎新、军事训练、入学教育、资助政策落实、不良校园贷风险防范等各项基础性、常规性工作,确保开学初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各项工作稳定有序,规范高效。唐敏要求全体学工干部凝神聚力,扎实作为,对标学校党委年度工作要求、对标年度学生工作计划,持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