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韦一良带队赴浙江新昌县推进产学研科技创新合作

通讯员:于涛来源:科技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08-27审稿:郭庆峰

8月19日至20日,校党委书记韦一良带领学校科技处、机械学院、服装学院教授团队一行赴浙江新昌县考察;在新昌县县委常委盛林炳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纺织行业发展、纺织业智能化和科技化改造升级等有关情况,并就校地科技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新昌县委书记李宁热情接待了韦书记一行。

期间,韦一良一行前往达利丝绸公司、新昌县智能装备小镇、浙江泰坦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详细了解新昌县纺织、轴承、医药等支柱行业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智能化改造升级等情况。

随后,在座谈会上,新昌县委常委盛林炳代表新昌县委县政府对韦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着重介绍了新昌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的历程和发展。当前,新昌正处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期和转型升级的攻坚期,需要更多科技人才要素的支撑和引领,武汉纺织大学与新昌的科技合作历史已久,希望与武汉纺织大学进一步开展更为紧密的产学研合作。

韦一良对新昌科技创新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新昌作为一个山区小县,注重走工业强县之路,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创新发展,坚持高端智能制造,经济社会取得快速发展。武汉纺织大学是一所以纺织服装为特色的综合性院校,与新昌有多年的科技创新合作有着基础,希望双方能进一步促进在产学研、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的交流,同时也希望新昌县委县政府给予支持,加速推进武汉纺织大学新昌研究院的落地,推动双方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