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获2018年度“湖北省高校新闻奖”8项

通讯员:宣传部来源:宣传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9-08-24审稿:周洋

近日,2018年度湖北省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出炉,我校党委宣传部报送的多部作品荣获2018年度“湖北高校新闻奖”,其中一等奖作品1件,二等奖作品1件,三等奖作品6件,获奖覆盖面和作品数上又有新的突破。

按照本次参评要求,各高校从消息、通讯、言论、照片、版面、系列6个类别报送作品,每个类别最多只能报送2件作品,我校报送的12件作品中最终有8件作品获得奖项,在此次参评的6个类别中均有作品获奖。其中,【纺·谈】系列作品获得系列类一等奖,《非遗在一所省属高校被盘活》获得通讯类二等奖,此外还有消息类三等奖1项,言论类三等奖2项,照片类三等奖1项,版面类三等奖1项,系列类三等奖1项。

据悉,一年一度的“湖北高校新闻奖”评选活动是由湖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高校分会主办,特邀全省高校相关领域专家参与评审,是全省高校年度优秀校园新闻作品最高奖。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