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长彭育园一行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考察交流

通讯员:于涛来源:科学技术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08-20审稿:冯军

8月7日,校长彭育园带领艺术学院院长傅欣、科技处处长冯军、副处长郭庆峰一行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考察访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副院长董占军在千佛山校区泰山学者工作室会见了彭校长一行。

潘鲁生向彭育园校长一行介绍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实践教学、工作室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他谈到纺织产业是中国的传统产业、优势产业,工艺美院服装学院是国内服装设计高等教育起步较早的系部,设有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表演等专业,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彭育园校长指出,通过此次考察访问,加强了两校的沟通交流,期待两校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动特色专业发展。

会后,董占军副院长陪同彭育园校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刺绣馆、民艺博物馆、孙长林艺术收藏馆、现代手工艺术实验中心、设计师广场等地。

编辑:徐喆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