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李登峰、董云柏、王彦波在第12届ISAAC国际会议上做报告

通讯员:王彦波来源:数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8-08审稿:涂耀威

7月29日-8月2日,第12届ISAAC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Analysis, Application and Computation)在葡萄牙阿威罗大学(Univeristy of Aveiro)隆重举行,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位数学领域的研究者、专家参加了此次大会,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李登峰教授、董云柏教授、王彦波副教授受邀参加并做学术报告。

ISAAC国际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议题涵盖分析、应用、计算领域的20多个数学研究方向,旨在加强世界各地数学工作者的交流与合作,具有较大的国际影响力。我院受邀参会的3位老师分别在小波分析与框架理、函数空间与算子理论、时-频分析与应用三个分会场做了学术报告,介绍了自己最新的研究成果,并与世界各地的数学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编辑:郑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