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2019年纺织技术创新交流活动在我校举行

通讯员:李杰燕来源:科学技术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07-22审稿:冯军

7月20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主办、武汉纺织大学承办的2019年纺织技术创新交流活动(武汉)暨智能可穿戴纺织品技术沙龙在我校阳光校区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副主任王玉萍、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处长冯丽、武汉纺织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主任徐卫林、牛仔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易长海、技术研究院负责人王栋以及科技处处长冯军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玉萍副主任主持。

undefined

王玉萍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以及与会的嘉宾,对从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嘉宾和学员表示欢迎,对武汉纺织大学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到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智能可穿戴纺织品,活动是为了进一步促进学校、校企之间的合作,搭建产学研科技创新成果交流平台,推荐行业科技进步和高质量发展发展。

刘在洲代表武汉纺织大学首先对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武汉纺织大学始终坚持特色发展,实行开放办学,主动服务纺织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谈到此次活动给纺织行业的研究人员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交流机会,也希望借此机会各位与会专家能对我校相关发展进行指导。

在学术报告环节,法国国立高等纺织工程师学院特级教授曾宪奕、香港理工大学纺织及制衣学系讲座教授陶肖明、东华大学王宏志教授、武汉纺织大学徐卫林教授、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栋教授、牛仔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易长海教授分别就不同主题进行了报告。

学习间隙,与会的专家和学员还参观了我校湖北省纺织新材料与先进加工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湖北省纺织新材料及其应用重点实验室、湖北省牛仔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湖北省生物质纤维与生态染整重点实验。大家对武纺的科研实力和实验室建设表达了赞许,部分企业也希望能与纺大有进一步的合作,产学研合作的新起点也在本次活动中开始萌发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