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检查暑期资产与实验室工作

通讯员:赵金龙 熊铮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07-20审稿:干文勋

7月19日,副校长罗锦银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来到南湖校区和阳光校区,对暑假搬迁和实验室开放安全进行检查。

在南湖校区,在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曾令玉和院长沈祥胜陪同下,罗锦银检查了西配楼一楼实验室的搬迁情况,并详细了解了传媒学院融媒体实验室设计改造情况,希望学院抓住实验室改造的契机,加快融媒体建设,服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在传媒学院会议室,罗锦银详细听取了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关于暑期阳光、南湖、东湖三个校区的搬迁进展情况、暑假全校实验室安全开放情况以及传媒学院实验室暑假开放情况。

18502

17AFC

在阳光校区,罗锦银先后来到机械学院、纺织学院、技术研究院、化工学院等单位检查暑假开放的实验室,详细了解了部分在校研究生暑期的学习和实验计划,要求同学们按照制定的计划坚持学习,定期与导师沟通汇报学习情况;与部分在研究室工作的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项目研究方向和进展情况,希望教师们能珍惜暑期的时光在项目研究上取得更大的突破。

29B9A

2CAC3

罗锦银对大家在酷暑高温下仍坚持工作表示慰问,并就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和实验室的有序安全开放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搬迁是为了下学期各单位教学科研提供更好的环境,暑期实验室开放要督促教师和学生注意化学品的使用、仪器设备运行和用水用电的安全,实验人员离开实验室要断水断电关好门窗。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