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溢达创意大赛决赛中创佳绩

通讯员:郭泰辰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07-20审稿:王燕

7月19日,第七届全国溢达创意大赛总决赛在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举行。副校长唐敏,纺织学院负责人作为嘉宾出席,我校两支团队参赛项目分别斩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溢达全国创意大赛参赛项目是由东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武汉纺织大学、西安工程大学、中原工学院、西南交通大学六所全国重点及行业知名高校从1817项报名参赛作品中,经过海选、初赛,最终选拔出12项作品进入全国总决赛。经过项目路演,评委提问、大众评审等环节激烈角逐,我校纺织学院张栋伟同学的参赛作品《一种纯棉沟槽纱的制备方法及其运用》荣获一等奖,纺织学院刘玲、江惠林同学的参赛作品《碳纳米管载体式复合纱线》荣获三等奖。

唐敏作为嘉宾代表致点评辞,感谢溢达集团长期以来对创新型人才培养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并对全体参与溢达创意大赛总决赛的学子们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溢达创意大赛等各类创新创业活动,通过大赛带动学生实践,对全面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和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能力、实践能力取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并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创新创业典型。溢达集团是我校多年以来携手共进的合作伙伴,溢达集团一直以来坚持以企业的力量支持高校教育事业发展,鼓励和培养同学们科技实践与创新意识,体现了溢达作为行业变更者的责任和使命。他希望,全体参赛学子要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努力实现自己的创新梦想,为社会的发展和国家的富强积极贡献。最后,唐敏热情邀请溢达集团全体领导和校友金秋十月返汉观看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感受武汉每天不一样的变化。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