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检查指导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

通讯员:魏剑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07-18审稿:郭泰辰

7月17日,校长彭育园、副校长黄运平携学校办公室负责人等一行来到招生录取现场,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并听取了2019年招生录取、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汇报。

彭育园校长、黄运平副校长亲切慰问了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并与在场的工作人员逐一握手表示感谢。在认真听取了招生就业处处长王燕关于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计划、工作进度和2019届毕业生就业核查、创新创业工作进展情况等工作后,彭育园校长对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牺牲暑假休息时间,二十四小时坚守在招生录取现场表示感谢,他指出,招生工作事关学校生存发展,对于下一步招生就业工作安排,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招生工作,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讲好纺大故事,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二是要进一步完善“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做好招生就业质量报告撰写,认真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完成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布置的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做好阳光校区创业基地前期建设,为学校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据悉,今年我校共面向全国30个省份招生4705名,目前,已完成湖北、河南、广东、江苏、山西、广西等11个省份艺术类录取工作。为更好让考生、家长了解学校招生进度,学校将在招生信息网、武汉纺织大学招办微信平台上持续更新录取信息查询,考生与家长可通过上述渠道等了解招生进程。

编辑:郭泰辰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