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获批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立项建设单位

通讯员:赵宝富来源:学工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9-07-03审稿:杜勇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下达第四批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和达标中心立项建设计划的通知》,我校获评为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立项建设单位。

此次立项是我校贯彻国家及湖北省关于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文件精神,以评促建,不断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质量的又一阶段性成果。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始终坚持“崇尚人性之真,打造心灵之美”的理念,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结合,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深入构建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咨询服务、预防干预、平台保障“五位一体”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格局,着力培育青年学生理性平和、阳光向上的积极心理品质,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

2014年6月,学校入选首批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达标中心建设单位。2017年12月,经专家组评估验收获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达标中心挂牌建设(2018-2021年)单位。2018年11月,湖北省心理健康教育专家组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评估。

我校将以此次示范中心立项建设为契机,充分利用立项建设到挂牌建设的两年培育期,按照教育部与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的新精神新要求新标准,结合专家反馈意见,在场地建设、人员配备、经费支持等方面精准发力,补齐短板,全面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服务水平和在全省的示范作用。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