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彭育园会见伯明翰城市大学常务副校长Clare Mackie一行

通讯员:徐晓艺 赵诗来源: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7-02审稿:邹满玲

7月1日上午,校长彭育园在伯明翰学院712会议室会见了伯明翰城市大学常务副校长Clare Mackie、艺术学部部长 Alison Honour、工学部部长Hanifa Shah一行三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学院管理团队陪同会见。

会上,双方就师资建设、学院建设、博士联合培养细节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入商讨。彭育园指出,师资队伍的培养和建设是学院发展的根本,双方需在保证师资数量的前提下,逐步提升教师教育背景及科研能力。

16601

Clare非常感谢武汉纺织大学对该项目的支持和帮助,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办学质量和学生的学习体验度,伯明翰城市大学将继续增加对学院的支持和投入。她谈到,第一,全球招募优秀专业教师,定期派遣伯明翰城市大学专业负责人进行课程指导,并鼓励两校组织学术交流;第二,伯明翰城市大学将加大对学院设施设备的投入;第三,确认并签署联合博士培养协议;第四,伯明翰城市大学表示愿意为学院新专业的建设提供支持和帮助。

彭育园十分赞同Clare对学院的规划。他强调,首先,学院在重视人才培养的同时,也需要加强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联合博士培养项目的启动,将有利于加强学院师资队伍的国际化建设,稳定骨干教师队伍,培养若干名在国内外有影响的学术带头人,形成和聚集一批国际学术创新团队;其次,在巩固当前办学成果的基础上,与伯明翰城市大学开展联合培养硕士博士,逐步形成艺术类学科本硕博一体化贯通培养,提升学院的办学层次;最后,引进伯明翰城市大学优势专业,促进学院多元化学科发展,对于加快推进学校优势学科建设,“双一流”建设有着促进作用。

会议最后,双方签署联合培养博士协议、交换礼物并合影留念。

访问期间,Clare一行前往光谷K11艺术村参观了由武汉纺织大学和伯明翰城市大学主办的“探见光谷”艺术展,参观了学院“创意思维表达课程成果展——Creative Thinking”,视察了学院教学设施并与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亲切座谈。

3EBA6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