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5位教师获批“湖北省2020年度高校青年教师出国研修项目”

通讯员:李彦樟来源:人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06-28审稿:高建勋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下发《省教育厅关于确定2020年度高校青年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留学人员的通知》,我校5名青年教师获得省教育厅2020年度高校青年教师出国研修项目资助。

“湖北省高校青年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始于2011年,是省教育厅为省属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访学、研修设立的资助专项。省教育厅对获批人员按每人2万元人民币的标准给予资助,省属高校根据各自实际情况予以资金配套。目前,我校按照有关政策配套资助教师访学研修期间的生活费、往返交通费。获批教师派出前,外语水平达到该项目相关要求的,可直接派出;未达标者,须参加由湖北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举办的外语水平考试或外语培训。本次获批留学人员的留学资格有效期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未按期派出者,其留学研修资格将自动取消。

自2011年湖北省开展高校青年教师出国研修项目以来,我校每年均有教师成功获批该项目。至今我校现共有60名教师获得该项目资助赴国外留学深造,共获批省教育厅资助金额120万元。

我校获批省2020年度高校青年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名单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