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教育教学新作为】传媒学院师生跨媒体传播研究论文集《时尚传播评论:传统媒介跨媒体传播》出版

通讯员:朱煜来源:传媒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6-27审稿:曾令玉

编者按:2019年,是学校本科教育质量年,全校师生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面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能力。新春新气象,新年新作为。新学期以来,学校各教学院部和相关职能部门迅疾投入教育教学一线,以改革创新的勇气和真抓实干的行动,抓好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为此,本网特开辟【教育教学新作为】专栏,持续刊发各单位、特别是基层一线思考和好的做法,以资砥砺借鉴。本期刊发:传媒学院师生跨媒体传播研究论文集《时尚传播评论:传统媒介跨媒体传播》出版。

近日,传媒学院师生跨媒体传播研究论文集《时尚传播评论:传统媒介跨媒体传播》由湖北人民出版社出版,成为学院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的有力支撑。

本书集合了武汉纺织大学传媒学院师生对全媒化复合型新闻传播人才培养和教育模式比较研究等方面的研究与实践。内容包含了基于媒体转型的融媒体平台理论及应用态势研究、以提升主流媒体核心竞争力及传播力为目的的传统媒体数字化转型、主流媒体基于优化和增值开发的盈利模式的跨越式转型战略探究、融媒体平台用于传统媒体转型的技术型探索等四个研究方向。弥补了我国对国外媒介融合的研究缺少的缺憾。本论文集的出版也受到了“Cross Media理论用于传统主流媒体聚集重组实现跨越式转型的战略研究”、“楚天金报工作站”项目经费资助。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