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专题部署推进校友工作

通讯员:苗淑贤来源:校友办 阅读:发布时间:2019-06-27审稿:李国勇

6月26日下午,我校校友工作专题会在阳光校区行政楼11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韦一良、副校长罗锦银出席会议。校友会副会长孙应安、校友企业家协会会长陈德炳、秘书长李平、北京校友联谊会会长于云泉也赶来参加会议。校友会班子成员、学校宣传部、招就处、财务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校友工作的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罗锦银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由党委宣传部制作的“校友捐赠专题片”《纺大,因你而美丽》。校友们捐出的一本书、一张桌椅、一颗树、一片园林等等,都凝聚了爱的火花,纺大校友爱校、荣校心意满满!

罗锦银传达武汉市高校校友总会联盟专题会会议精神,详细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在汉高校校友总会联盟2019工作要点及市政府副市长、联盟主席徐洪兰同志的讲话精神;同时,对二级学院如何推进学院及行业校友分会建设给予了指导,他指出二级学院要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和交流,在校友组织机构建设、与校友企业产学研对接、举办校友返校等活动上多做工作;另外,每年至少办好一次校友活动,为校友和校友企业服务,例如,今年下半年准备举办的校友企业招聘会。

会上,校友办主任李国勇做了2019年上半年校友办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布置;招就处处长王燕做了2019年面对校友招生推介及2019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安排;校友于云泉、陈德炳、孙应安等也在会上做了发言。

韦一良代表学校党委对校友工作发展和进步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校友会组织机构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展建设给予了明确指示,指出二级学院应依托自身的专业特点,积极争取与校友企业合作,并希望校友工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努力做到:一是要凝聚人心,传播、弘扬“纺大精神”;二是要强化服务,努力建好“校友之家”;三是要互助、互促,打造“校友+母校+老师”的同心圆。

会后,韦一良、罗锦银还与参会的校友一起交流,肯定大家在各自的事业和岗位上为国家做出的贡献,为母校争得的荣誉,也恳请我们的校友、校友企业,关心学弟、学妹们的成长,为社会、为国家作出贡献。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