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深入推进教代会相关工作

通讯员:徐磊来源:校工会 阅读:发布时间:2019-06-27审稿:卫冬妹

6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教代会执委会阳光教师小区专题会,讨论、审议《阳光佳苑小区选房方案》(第二批)。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执委会主任刘在洲主持。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明刚指出,全国人大代表是共商国事,教代会执委会委员是共议学校大事,希望各位委员多提建议和意见,齐心协力把工会工作做得更好,为教职工多办实事、多谋福利。

会上,教师小区建设专班主任吴国鸿汇报了教师小区现有房源和建设情况、第二批选房报名情况和学校专题工作会的相关决定,并汇报解读了《阳光佳苑小区选房方案》(第二批)。

与会人员围绕《阳光佳苑小区选房方案》(第二批)进行认真讨论、审议,并通过执委会委员举手表决,原则通过了《阳光校区教师小区第二批选房方案》。

刘在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教代会执委会委员会后要就此方案向教职工做好宣传、解读和说明工作,认识要更全面一点、考虑要更深一点、站位要更高一点;二是,教师小区建设专班前期工作高度负责,业主筹委会也做了大量工作,工作进展顺利、富有成效。工作专班要根据今天审议的意见和通过的方案,做好后续工作。三是,业主名单基本明确后,工会要与工作专班协调好,尽快组建业主委员会,加强对教师小区建设的质量监控等工作。

当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115会议室召开一届五次教代会提案督办工作会。教代会提案委员会主任吴雨川、提案办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刘在洲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卫冬妹从提案征集与评审情况、提案通告与转办情况汇报了一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工作。

会上,宣传部、人事处、保卫处、信息中心、校医院、艺术学院、科技处、发规处、基建处、后勤集团、学校办、校工会等提案承办单位汇报了提案办理进展情况。

刘在洲对各单位的提案办理工作予以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他认为,今年的提案办理工作,各单位行动迅速,有的在办理,有的已经办结,有的把意见当做立案来对待,体现了办理单位的高度重视;他提出,各单位下一步要继续推进提案办理,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对外联系,把提案办出质量、办出成效,让提案人满意。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