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电子电气学院徐家坤老师在中南地区高校大学物理实验课程青年教师比赛中获一等奖

通讯员:郭健勇来源:电子电气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6-23审稿:夏贤辉

近日,“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物理实验课程青年教师比赛(中南地区复赛)”结果揭晓,我校电子电气学院大学物理实验中心徐家坤老师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于6月22日-23日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南工委主办,华中科技大学承办。比赛共有来自中南六省的12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吸引了来自中南六省高校近200名老师前来观摩。

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清华大学王青教授出席指导比赛。比赛评判组由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湖南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知名高校的7位评委和三位仲裁组成。经过紧张而有序的比赛,评选出一等奖3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4人。我校电子电气学院大学物理实验中心徐家坤老师,作为湖北省赛区初赛特等奖获得者,代表湖北省参加此次中南赛区复赛。比赛中徐家坤沉着冷静,最终凭借稳定发挥,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物理实验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物理学会物理教学委员会联合举办。本次比赛是湖北省首次举办物理实验课的比赛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借助比赛平台,交流互学,促进中南地区各高校基础物理实验教学授课质量和教学水平的提高。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