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2019年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班55名学员顺利结业

通讯员:汪胜祥 李静宇来源:组织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9-06-17审稿:陈朝阳

6月15日,学校2019年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湖北红安干部学院大别山分院举行结业仪式,55名教师党支部书记顺利结业。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省教育厅思政社科处(省委教育工委宣传处)处长何泽云出席、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戈参加结业式,结业式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朝阳主持。

刘在洲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并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班学习内容聚焦,专题辅导报告水平很高;活动丰富多彩,思想教育性强;培训组织严密,收获成效颇丰。他强调,培训班虽然结业但学习未结束,学员们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后,要进一步将所学所思所想转化为今后工作的智慧和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他对学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心中要有弦;二是强化角色,心中要有数;三是学以致用,心中要有责;四是终身学习,手中要有招。

据悉,为期两天半的“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观看情景剧、现场教学和研讨交流的形式进行。学员们聆听了《中国共产党何以能长期执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实践与思考》《推进“五个思政”改革创新 构建“三全育人”集成体系》等4场高质量专题辅导报告,观看了再现红安革命根据地波澜壮阔历史画卷的大型情景剧《红安魂》,参观了秦基伟将军故居、红安七里坪革命纪念馆和七里坪长胜街革命旧址,缅怀了革命先烈,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了支部书记论坛,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分享学习成果,畅谈工作感悟。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班学习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提高了思想认识,提升了理论高度,增强了责任意识,研讨了突出问题,明确了主要任务,拓宽了工作思路,学到了有效方法,促进了学习交流,收获了工作友谊。大家将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