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情牵纺大•梦系青春”2019届毕业晚会精彩上演

通讯员:刘园美来源:校团委 环境学院 化工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6-14审稿:段薇静 谢晓萍

情牵纺大,诉说临别前对母校无尽的深深祝福;梦系青春,展示纺大学子青春奋斗的壮志豪情。6月13日晚,在毕业生即将毕业离校之际,由校团委主办,环境学院、化工学院承办的2019届毕业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精彩上演。晚会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敏及部分职能部门、二级单位负责人与1000余名师生一同欣赏了精彩节目。

晚会以“情牵纺大•梦系青春”为主题,整台晚会节目丰富、形式多样,学生社团、留学生及各学院毕业生代表为晚会精心编排了原创作品秀、歌舞、朗诵、说唱等节目,倾情演绎了纺大校园里的师生情和同窗情,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师长和同学们的深厚情谊和眷恋不舍,同时也抒发了毕业生牢记母校嘱托、投身祖国建设的壮志豪情。

晚会在Airfuel飞行燃料乐队的开场器乐表演中拉开帷幕。获得第24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市场潜力奖、面料运用奖,蝉联2019年度中国时装设计“育人奖”与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人才培养成果奖等的服装学院优秀毕业生作品秀《对话》,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校艺术团的《致青春》朗诵,将离别学子作别青春、难舍情深的心声娓娓道来;毕业生合唱的《你曾是少年》,饱含了学子的青春记忆;丝路花雨协会带来的舞蹈《Russian Dance》,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别样的异域风情;绿色环保协会的手影舞《遇见》精彩别致,笛箫协会演奏的《不负时光》、十佳歌手张天哲的说唱《我想要》表达了毕业生离别纺大的留恋不舍和对未来的期盼;校艺术团的《Burn Break Crash》、《Bang Bang》、《La Vie En Rose》、《手心的蔷薇》等歌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由环境学院大一新生合唱的《一生有你》,动人的歌词与真情的流露,晶莹的泪水与青涩的笑容,用歌声深情祝福毕业生青春不毕业、梦想不散场,携手向前,怀梦想、致远方、创辉煌。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