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彭育园会见伯明翰城市大学客人

通讯员:徐晓艺来源: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6-14审稿:邹满玲

6月13日下午,校长彭育园在伯明翰学院712会议室会见了伯明翰城市大学国际处处长Parmila Murria,伯明翰城市大学驻上海办公室主任蔡军,伯明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会见。

会上,双方就师资建设、学院建设及投入、硕博联合培养、2019年JMC会议等几个方面进行商讨。彭育园指出,学院经过近三年的发展,不仅在双方共同的努力下进入正轨,并逐步赢得学生和家长的广泛认可和社会声誉。

Parmila非常感谢武汉纺织大学对该项目的支持和帮助,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质量,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伯明翰城市大学将继续增加对学院的支持和投入,她谈到,第一,全球招募各专业优秀教师;第二,确认硕博联合培养计划细节,签署项目协议,推进项目进程;第三,为进一步促进两校合作交流,邀请彭育园及相关负责人赴伯明翰城市大学参加2019年JMC两校管理委员会。

彭育园十分赞同Parmila的看法。他强调,首先,提高硬件设施、强化管理团队、加快高质量教师引进步伐是学院成长和发展的核心,英方师资的条件和情况是教育部评估的基础;其次,在巩固当前本科办学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延伸联合培养硕士博士合作项目,逐步形成艺术类学科本硕博一体化贯通培养,从而提升办学层次;希望两校之间沟通更加紧密,沟通方式更加多元化,致力于建设中英高等教育合作的典范。

会后,双方交换礼物并合影留念。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