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通讯员:周玉艳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06-14审稿:杜勇

6月12日下午,我校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在阳光校区行政楼115会议室举行,校长彭育园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毕业生代表面对面亲切交谈,共同听取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由学校办主任杜新年主持。

参加座谈会的20名毕业生来自全校各学院,其中有的即将赴南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读研深造,有的签约方大集团、溢达集团等著名企业。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与进步收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对即将离校的不舍,畅谈了对未来的规划与展望,同时还就教学实施、专业建设、宿舍管理、后勤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合理化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同学们对学校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现场答复,并表示尽最大努力解决同学们的合理诉求,为广大学子成长成才创设更好的环境和条件。

彭育园充分肯定了毕业生们的蓬勃朝气和对梦想的追求,并对同学们的拳拳爱校之心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一直致力于创造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同学们中肯的建议都有益于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希望毕业生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他与在场的毕业生代表们分享了学校未来提升办学层次的规划蓝图,并深情寄语2019届毕业生,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要坚持传承与创新大学期间培养的优良品质,施展聪明才智,追求人生梦想。最后,校长彭育园祝愿全体毕业生未来人生美好、事业灿烂。

座谈会后,彭育园还与毕业生代表一一握手告别,毕业生代表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响应新时代对青年的号召,带着母校的嘱托开启新的人生旅程,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