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学生社团获批全国“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授牌

通讯员:凌杰 孙杰来源:经济学院 校团委 阅读:发布时间:2019-06-12审稿:黄俊鹏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发展部、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中央财经大学、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主办的2019年KAB创业教育年会在北京召开。会上,我校经济学院孙杰老师指导的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获得KAB全国推广办公室授牌。今年湖北省获得授牌的共两所学校,另外一所是华中师范大学。

本次年会的主题为“双创向未来,追梦新时代”,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大学生创业教育,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创业实践。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副部长刘钢,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孙国辉,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中国和蒙古局副局长戴晓初,中国青年报社党委书记、总编辑张坤等出席活动,250多名创新创业教育教师和青年创业者代表参加了会议。开幕式上,活动主办方为新增KAB创业俱乐部代表授牌。

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于2019年3月由学生自愿发起,经校团委批准设立,并挂靠经济学院,本着“普及创业知识,提高创业技能,挖掘创业人才,提供创业平台”的宗旨,积极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以锻炼创新创业能力为途径,培养创新创业精神为目的,积极为同学们搭建实践锻炼平台,引领大学生创业实践、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学生创业意识、发掘学生创业潜能。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