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学子荣获第九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湖北省复赛特等奖

通讯员:会计学院来源:会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6-10审稿:姜永杰

6月5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和正保远程教育主办的“中华会计网校杯”第九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湖北省复赛在武汉举办。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武汉纺织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民族大学和武汉工程大学等近20支代表队参加。我校会计学院程雅琛、蔡健一、陈亦可等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湖北省复赛特等奖,顺利进入全国总决赛。徐雪霞、杜国良等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大赛以财会知识和技能为主要竞技内容,共分为财税实务知识竞答、财会实务综合应答及财会情景视频纠错三个环节。比赛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参赛选手和高校提供一个规范化、专业化的竞赛平台和自我展现的舞台。

会计学院自组织参赛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筹备,选派指导老师进行培训,通过校内初赛选拔出优秀学生组建武汉纺织大学代表队。队员积极备战,系统复习专业知识,提升实践技能和创新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中华会计网校杯”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是一场规模大、范围广、专业性强的全国性财会赛事。大赛面向全国范围内院校在校生,共分为初赛报名、校园初赛、省复赛以及全国总决赛四个阶段。每届大赛参加高校上千,学生数十万。大赛旨在搭建校际交流平台,帮助在校学生认识财会实践技能,督促在校学生加强财会知识和实践技能的学习,提高学生就业能力和职场竞争力。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