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开展2019届毕业生考研先进集体评选暨风采展示活动

通讯员:周玉艳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06-05审稿:杜勇

为宣传考研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树立榜样力量,培养形成良好的学风环境,帮助低年级学生更好的成长成才,学校举办2019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先进集体评选暨风采展示活动。

经过自愿申报、学院推荐和材料评审等环节,学校最终评选出纺织11501等19个“考研标兵班集体”,轻化11502等25个“考研先进班集体”,生物11501等5个“考研组织奖”和纺织学院11B227等14间“考研优秀宿舍”。63个考研先进集体和858名考研学生的事迹及成果,通过宣传橱窗、微视频和纺大学工微信公众号进行集中展示。在阳光校区锦绣阁橱窗前,许多同学和老师驻足一睹考研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风采;在微信公众号平台上,“学榜样 立学风”考研系列一经推出,就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考研优秀集体的微视频更是被大量点击播放并积极转发。

此次考研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风采展示活动既给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分享考研心得的平台,也给在校学生点亮了前进道路上的指明灯,让更多的学生从中受益,增强爱校荣校的归属感。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