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溢达创意奖学金”签约仪式暨2019年第七届溢达全国创意大赛校决赛在我校举行

通讯员:程鸣 郭泰辰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05-29审稿:王燕

5月28日,“溢达创意奖学金”签约仪式暨2019年第七届溢达全国创意大赛校决赛在我校举行。副校长罗锦银,溢达集团研发中心总监张玉高出席签约仪式,罗锦银代表学校与溢达集团签署了“溢达创意奖学金”协议。纺织学院张强教授、机械学院吴雨川教授、化工学院李明教授、环境学院潘飞教授等专家评委,招就处负责人和30支参赛团队成员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招就处处长王燕主持。

签约仪式上,罗锦银代表学校对张玉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溢达集团在我校设立“溢达创意奖学金”助力学校人才培养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签约更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让双方携手合成为高校与企业联姻共赢可持续发展的典范,并祝愿此次溢达创意大赛校决赛取得圆满成功。张玉高代表溢达集团致辞,对我校在培养学生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希望通过设立“溢达创意奖学金”,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合作,为培养具有创造力的杰出的纺织人才做出努力。

签约仪式后进行了2019年第七届溢达全国创意大赛校决赛,通过海选、初赛脱颖而出的30支学生团队通过答辩的方式积极展示自己的创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碳纳米管载体式复合纱线”和“一种纯棉沟槽纱的制备方法及其运用”获得本次比赛的特等奖,他们将分别获得溢达集团提供的8000元创意奖学金,并将代表学校参加7月份在广东溢达集团总部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颁奖典礼上,王燕宣读了获奖团队名单。经过专家评委的精心评审,本次大赛共评选出特等奖2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0项,他们将分别获得溢达集团提供的8000元、5000元、3000元、2000元溢达创意奖学金,并且所有参赛团队成员都有机会获得溢达集团提供的实习机会。

张玉高对此次大赛的精心组织和细致安排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连续参加了纺大七届校决赛,越来越深刻的感受到学校对人才培养、创新创意的重视,参赛团队的所有同学围绕科技创新、智能自动、环保再生等主题,充分体现了纺大学子扎实的专业功底和独特的创新精神。王燕对溢达集团举办“溢达全国创意大赛”给予学生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不断提升自我,希望获奖团队能结合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作品进一步完善,并努力争取在7月的全国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据悉,溢达创意大赛已成为我校最具影响力和吸引力的大学生课外科技类赛事之一,本届大赛自3月份开展以来,在溢达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共有367支学生团队报名参加,4月份经过海选,190支团队入围校内初赛,通过专家评委进一步选拔,30支团队入围此次校内决赛。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