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在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第三站)荣获团体第二名

通讯员:刘少波 章鑫杰 林林来源:体育课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9-05-23审稿:夏宣玉

5月19日至20日,2018-2019年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第三站)在荆楚理工学院举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张燕军、湖北大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刘同员、荆楚理工学院校长黄剑雄等嘉宾出席开幕式。我校学生代表队共获得2个冠军,3个亚军和6个季军,团体总分位列甲组(普通高校组)第二名,收获了参加此项赛事以来的最佳战绩。

(我校队员和教练员)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荆楚理工学院承办,共有来自湖北、江西、广东、安徽等省份的20余所高校3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与赛事角逐。我校体育课部副主任姜铁汉担任本次比赛的总裁判长。飞镖在我国是一项新兴的体育运动,我校是全国较早开展飞镖运动的高校之一,学校现已将飞镖运动纳入到选修课程,受到了学生的喜爱,并成立了飞镖协会。为了备战本次比赛,飞镖协会的队员们从开学之初便开始了集中训练,协会成员几乎每天晚上都在飞镖训练室进行练习,集体训练之外,很多队员还主动自己单独加练。经过运动员的努力拼搏,我校化工学院刘少波获得男子901减分赛冠军,材料学院韩耀先获得男子混合赛冠军,管理学院王平获得501男子减分赛亚军和男子米老鼠赛季军,化工学院柴曦茹获得女子901减分赛亚军,柴曦茹和张瑞成配对获得混合双人米老鼠亚军等荣誉。另外,我校教练员江明非教授获得了优秀教练员称号,体育课部林林在教师组501减分赛和米老鼠赛中获得了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佳绩。

(我校选手专注比赛)

(参赛队代表和嘉宾)

经过三站的分站赛后,总决赛将于6月1日在我校进行,各站排名前八名的高校将齐聚我校参加总决赛。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为我校办好总决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