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举办学生工作课题申报专题培训讲座

通讯员:周玉艳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05-23审稿:杜勇

为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队伍科研能力,5月22日下午,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5会议室举办学生工作课题申报专题培训讲座。武汉大学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任赖海雄教授应邀进行关于学生工作课题申报及培育的经验交流。学工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赖海雄从为什么要开展学生工作课题项目、如何申报学生工作课题项目和其主持完成的心理健康教育精品项目开展情况三个方面,结合辅导员工作实际,详细阐述了如何做好学生工作课题的申报及培育,鼓励辅导员老师要做学生工作的有心人,加强学习,注重积累,才能厚积薄发。讲座结束后,辅导员老师们积极提问,赖教授耐心地答疑解惑,互动氛围和谐轻松。

据悉,此次专题培训活动是我校“2019年辅导员职业引领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辅导员构筑一个互动式、开放性、学术性的交流平台,通过邀请知名学者和学生工作专家来校进行主题交流分享,引导我校辅导员聚焦学生工作重难点,积极进行实践探索,强化工作凝练、提升和创新,不断提高辅导员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水平。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