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传媒学院“RONG”——2019届毕业作品展在武汉泛海时尚城开幕

通讯员:刘艳丽来源:传媒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5-20审稿:马晓锋

5月18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传媒学院“RONG”——2019届毕业作品展开幕式在武汉泛海时尚城湖北新华书店举行。本次作品展由传媒学院和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传媒学院摄影系、数媒系、动画系承办,映有相(武汉)文化发展公司、武汉印字坊视觉工作室协办,湖北省新华书店-泛海书城为展会提供了支持与帮助。开幕仪式由传媒学院副院长刘虹弦主持,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_外籍专家沃尔夫冈教授,教务处负责人,科大讯飞集团校企合作总监王峰,武汉鼎创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园出席了开幕式。

传媒学院院长沈祥胜致开幕辞,他对“RONG“主题做出了阐释:[róng]是一个时代的呼声,[róng]是一个时代的回应。融媒体时代,站在时代的潮头,倾听时代的呼声,聚焦历史与当代的融合,东方与西方的融合,时尚与科技的融合。将传统文化融化解构,再溶解到数字媒体艺术中去,这是一个创造当代设计语言的过程,是一次对数字媒体创作精神的诠释。[róng]是一个集100余位传媒学子希翼构建媒体设计的新范式的多维展示,是一个集摄影、微电影、动漫、网页、装置等数媒艺术的综合凝聚;是集直观、虚构、隐喻、伦理等于一身的观念表达;在情景交融的形式背后是每个人对艺术的理解和情感的抒发、学养的积聚、经验的积累、观念的更迭共同融汇成了拓展媒体艺术精准表达方式。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曾令玉宣布了在2019届毕业作品中荣获收藏作品奖、优秀作品奖的名单。与会嘉宾为优秀毕业作品进行颁奖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本届毕业作品展进一步展现了学院毕业生的优良水平并提升了传媒学院的社会知名度。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