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暨主题宣讲活动

通讯员:魏守台来源:武装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9-05-20审稿:杜勇

5月16日下午, 学校2019年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暨主题宣讲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敏出席活动并讲话,江夏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代向阳和原海军工程大学教授黄友牛受邀来校指导工作并参加活动。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各学院学生代表等近千人参加了活动。

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大学生征兵宣传片《中国力量》。纺织学院学生、2018-2019学年度“青春力量 感动纺大”大学生榜样人物获得者郑豪龙同学作为优秀退伍学生士兵代表分享了军旅体会;机械学院学生、2019年度首批预征对象方鹏同学宣读了入伍倡议,号召全体同学踊跃报名应征、接受祖国挑选、投身国防建设。

代向阳对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和本次活动组织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兵役机关向学校对征兵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还介绍了关于大学生征兵的有关惠兵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入伍,在部队锻炼成长,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事业作出贡献。他同时表示,江夏区人武部将继续做好深入细致的服务工作,为大学生入伍提供便利。

唐敏在讲话中指出,当代青年学生要把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结合起来,自觉承担起崇高使命。参军入伍,既是当代青年的应尽义务,也是肩负的高尚使命;既是保家卫国的实际行动,也是发展自我的大好契机。他希望纺大学子,积极投身绿色军营,锻造无悔青春。要求全体学工干部,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做好宣传动员工作,提供周到细致服务,共同推动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最后,黄友牛教授为全体师生作了主题为《居安思危忧家园,携笔从戎写忠诚》的征兵动员专题讲座。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